99%是個沒有夢想的社畜,1%想當個安靜的廚。

[Batfamily/141] A Wish of Fluffy-fluffy Bunny

* 大半內容是溫情向141,以及不會寫小動物但寫了一堆,如預感會不適,請盡早撤離

*Batman: Wayen Family AdventuresEp54 中的Nightwing Bunny太可愛,真的太可愛了!

* 所有關於小動物的東西都是亂來的

* 腦洞只會拓寬和加深,OOC只會偏頗和超離


***

 

解除一個變身魔法於扎坦娜來說,大概就是打一個清脆的響指般簡單。

所以可愛的夜翼兔兔結束表演後,就變回了帥氣的夜翼先生——除卻一點小小的差池。

「耳朵變不回去?」布魯斯的眉頭緊縐得像用了強力膠黏合。

扎坦娜稍稍迴避布魯斯銳利的視線,「我確實解除了,但你知道的,這源於一個意外,」她再揮一揮魔杖,並沒有任何變化,「尤其意外來自對魔法一竅不通的壞蛋,因此有一點正統咒語或術式無法徹底清理的殘餘魔力是很正常的。」

「布魯斯,別太緊張,大概過幾天就會復原,」迪克伸手摸摸長在頭頂的長耳朵,「它只是有點癢。」

「對,相信只要幾天就會回復正常,」扎坦娜立即向善良的迪克報以感激的微笑——要知道布魯斯寶貝模式下的死亡目光也是讓人很難受的,「今天的表演我由衷感謝你們的幫助,雖然出了點狀況,但也算完滿解決了,你們果然很可靠。」

分別時,扎坦娜還送了布魯斯和迪克下一次表演的門票。

 

在外人眼中,蝙蝠是黑暗中神秘莫測和威懾警示的象徵;

在家人眼中,蝙蝠是彼此間八卦樂子和打趣奚落的對象——

事情能否維持在一個「秘密」的狀態只在於大家會不會在聚會上把它分享出來。

不過,迪克也沒覺得長耳朵這事兒要藏起來,畢竟這種體驗既難得又迷人而且無傷大雅。

因此,他在回程坐車的時候已經連環自拍à發佈à分享出去大大小小的超英群組了,理所當然地收穫了無數的喜歡和愛心,還有多次的轉發及不同的留言。

「野獸男孩說下次化身兔子時的耳朵要比我的更長,星火也打的太多愛心符號了哈哈,啊!小芭現在就趕來大宅要看耳朵了,還有……」

迪克一邊快速地滑着手機,一邊開心地讀着留言,耳朵也跟着好心情擺動起來。

布魯斯透過倒後鏡看了一眼有點得意忘形的迪克,清一下喉嚨,「迪克,我認為你不能太掉以輕心,魔法始終不是我們擅長的領域。」

「正因為不懂,所以我們就更應該相信專業的,」迪克停下手上的動作,認真看向前座的布魯斯「B,如果我感覺有甚麼不對勁,我一定會告訴你。」

布魯斯努力壓下腦海構想中的多個方案,選擇相信這次只是一個可愛的意外,「好吧,但回去後要到蝙蝠洞檢查一次身體。」

「遵命,長官!」

 

「各項質量指數正常、血液標記篩查正常、內臟機能運作正常、與恆常數值對比正常……除了外貌上有變化,身體一切正常,」提姆從蝙蝠電腦前轉過身向各位公佈迪克的體檢結果。

「那我是不是可以摸了?」斯蒂芬妮舉起蠢蠢欲動的魔爪——不,是雙手。

或許女孩子天性就有喜愛毛茸茸的一項,芭芭拉和卡珊德拉雖然沒有伸出爪子,但閃爍的眼睛已經作出了訴求。

脾氣一等一好的迪克當然不會拒絕女生的請求,於是他就被圍着擼毛了。

斯蒂芬妮毫不客氣地搓啊搓,「是超——高級的軟毛,手感真好!」

卡珊德拉只是摸了一下,就站在一旁揉搓手指上留下的觸感,「好軟。」

「迪克,我們這樣模耳朵你會不舒服嗎?」芭芭拉過着手癮的時候也不忘貼心地提問。

「就癢癢的,沒有不適或其他特別的,」耳朵配合地抖了抖,像要解解痕癢。

傑森看到耳朵的動作後,問道:「剛才耳朵動是你自己控制的嗎?」

「嗯?它在動?我沒有讓它動啊……」迪克疑惑地回答。

「那該算作甚麼?」杜克在空中比劃,「肌肉神經的自然反應?」

「也許吧,畢竟迪克現在的兔耳朵是和頭部連在一起的,」提姆打趣地兩隻手各舉起兩隻手指放在頭旁邊扮兔耳,「雖然剛才測試中兔耳朵不具備聆聽聲音的能力,也不會傳輸直接的觸感、痛感等,但依然有微弱的神經反應。」

「所以,在它消失前,你要好好保護它,」布魯斯定下了結論。

「贊同,誰也不知這雙耳朵最後會是完全消失還是留下影響,」芭芭拉拿出手機點開相機功能,「吶,不管之後怎樣,我覺得我們都應該一起為這個奇妙的時刻留下記念。」

蝙蝠裏是沒有人會拒絕這項歡快的提議——Cheers!

在一陣熱鬧過後,迪克發現自己的小弟弟一直都沒有出現,「我想問達米安在哪裏?」

「達米安少爺去了史蓋拉(Skylar)小姐的家,今晚是小組的讀書會,而他在接聽了大約十個電話後就接受了邀約,」忠誠可靠的管家適時回應。

「讀書會?」迪克的長耳朵朝前方伸直,好奇又高興地說:「達米安居然會參加和同學一起的活動,實在是太好了!真開心他願意踏出這一步。」

「不不不,」杜克立刻打斷迪克,「他出門時拿着的是一本初版《格林童話》,比起友好交友,他更像去荼毒或殘害兒童的健康心靈。」

「我提議過他帶《傲慢與偏見》,任何時候都能引起深思的好書,」傑森展示了他一直隨身攜帶的䄂珍本。

「為甚麼會容許他帶那本書?」布魯斯望向無所不能的阿福以尋求答案。

「雖然我也不認同達米安少爺的選擇,但這個年齡的孩子確實對這類黑暗詭奇的故事很着迷,所以說不定會有出乎意想不到的效應,」阿福如實把自己的想法說出。

既然家中最有權力的人都為其首肯,那的確只能由着達米安去。

「噢,那他今晚會回來嗎?」迪克的耳朵稍微耷拉下來。

「原話是『鑒於我不能自行駕駛任何蝙蝠車輛,而今晚大家都各自有事情在身,我就紓尊降貴勉強陪一下那群腦子開發度近乎零的小學生玩過家家遊戲。然後,我會讓他們後悔邀請了我。』」提姆甚至模仿了達米安那一貫高傲的小模樣,以求更傳神地演繹原說話,「他本人就比初版《格林童話》更邪惡。」

「聽上來真像他平日表達善意的風格,看來他的學校生活不錯,」芭芭拉笑着說。

「我明天早上會接達米安少爺回來,」阿福向大家欠一欠身,「我準備了小甜餅,各位待會可以上飯廳享用,」然後就回到大宅去。

布魯斯隨後跟上,「你們也不要玩太夜。」

「「小甜餅!」」斯芬蒂妮和杜克像長不大的孩子般一馬當先衝上樓梯,前者疾走前還不忘拉上卡珊德拉。

「迪克,我想拔走幾條毛作研究,可以嗎?」提姆已經穿載好橡膠手套,以及拿出了鉗子和培養皿。

「可以啊,」迪克聳聳肩,反正又不痛。

提姆很快鉗起了數條幼細的兔毛,放進器皿中,然後滿意地拿着樣本離開蝙蝠洞。 

「如果待會兒魔法就消失,惡魔崽就看不到這麼有趣的景象了,」傑森把剛剛的照片發給法外者群組,想着比扎羅這次會不會又用力不當把電話螢幕篤穿,希望阿爾忒彌斯可以早一步幫他點開信息。

「唉,」迪克的耳朵又再降低一些,差點要貼住腦殼了,「想着他一定會很喜歡、很開心的。」

「我覺得他比較大機會會嘲笑你,除非你是一隻完整的兔子,」芭芭拉作出必然的預言。

「比方說『格雷森,你這愚蠢的模樣正正揭露你的無知、大意和疏忽。』,我太懂他了,」傑森收起手機,也往出口走去。

「這未免太刻薄了!」迪克苦着臉說。

「或許他會按你擁有兔子的比例留點情面,」芭芭拉拍拍迪克的肩膀,「伙計,再不走就連小甜餅的碎屑都吃不到了。」

「那我該希望耳朵立即消失免得遭受揶揄,還是留待給達米安看看比較好呢?」迪克摸摸自己頭上垂下來的耳朵,「唔,還是先去吃小甜餅吧!」

 

「聽完〈小紅帽〉後,居然還嚷着要我讀更多的故事,」達米安臭着臉地訴說,「他們都聽不出裏面駭人的寓意嗎?」

「達米安少爺,這說明他們喜歡與你相處,」阿福陪着達米安走進大廳。

「我是要他們『不喜歡』我,然後不再纏繞我去出席任何沒意義的活動,」達米安翻出在讀書會要求下不得不關上的手機,重新打開,「讓我看看因為史蓋拉的任性我錯過了些甚麼……」

不出意料看到各個社交軟件上都出現了刺目的紅點或誇張的數字,達米安點開其中一個讀起來,「『今夜不小心長出了兔耳朵,這樣的夜翼是比較帥氣還是比較可愛?』這是甚麼鬼?他夾到了腦子——」

「吱——!」

「抓着他!」提姆抱着穩穩發痛的肚子,靠在門框邊大叫。

達米安還未反應過來,臉部就被一大團毛高速撞上,而且毛毛還努力擴張至最大要完全覆蓋他整張臉,意圖把他弄得窒息而死。

「唔唔唔唔唔!」達米安伸手想扯開臉上的毛毛,但這團毛很頑強,還具備爪子死死抓住他的頭髮。

「迪克少爺,達米安少爺不能呼吸了,」阿福輕輕拍走剛黏上衣袖的兔毛。

「哼吱、哼吱,」毛團——迪克兔順着頭髮爬上達米安的頭頂,然後伏在上面。

「這是……格雷森?」達米安嘗試向上望,看到一隻灰黑色毛的兔子正低頭回看他,「他不是應該這個模樣的嗎?」向阿福和提姆展示手機中剛瀏覽的頁面,裏面有一張夜翼頂着一雙長長兔耳朵的相片。

「昨晚的確還是這個樣子,」提姆一手指向手機中的相片,一手搓着腹部走過來,「但今天早上見面就變成這個樣子了,而且糟糕的是,他彷彿變成一隻真的兔子。」

「所以,他踢了你?」達米安的嘴角差點要抑制不住地大幅度向上揚。

「意外!我只是想看看迪克的狀態,所以去找他,」提姆沉着氣,不能激動不然被踢的地方會更痛,「結果一打開門,他就本能地往出口衝去,然後撞到我。雖然他是一隻兔子,但明顯是一隻身體素質非常強悍的兔子。」

阿福皺起眉頭,「提姆少爺,你是一整夜都沒有睡覺嗎?」

「我、我有……」提姆看到阿福的眉頭愈皺愈緊,覺得全身都在發痛,「我有進行短暫間隔的深度睡眠……」

「德雷克—— 一個不重視作息而導致反應機能過早衰退的佼佼者,」達米安見縫插針的本領從來都不會讓人失望。

「謝天謝天!他終於稍停一下,」杜克頂着被爪子抓花了的臉從門後步出來,「在我剛剛的視野裏他一直都是橫衝直撞的炮彈模式。」

達米安收好手機,空出雙手往上方伸去,虎口位卡住兔團沉甸甸的腰腹,抱下轉過來面對面問:「格雷森?」

迪克兔蔚藍色的眼睛眨了眨,貼在一起的雙耳抖了抖,身體完全放鬆由得達米安抱着。

「聰明、健康和強壯,還挺好看的,」達米安轉換一下手勢,把迪克兔抱在胸前,「我養了。」

「達米安,你不能把迪克當寵物,他這個狀態只是暫時性,」布魯斯捏着眉頭走過來,「我聯繫了扎坦娜,大家都來吧。」

「父親,如果他變不回來呢?是不是能交由我養,」達米安認真地詢問。

「他會變回來的,」布魯斯以為小兒子在憂心,所以堅定地回答。

「如果他變回來,我就失去一隻兔子了,那我之後能不能領養另一隻?」達米安在寵物議題上一向都積極爭取。

「首先,他會變回人,事件結束;其次,」意識到達米安的意圖,布魯斯板起臉,「不論任何原因,家裏都不會再增添任何寵物。」

「>TT<」達米安心裏打着要藉這次事件擴張自己的寵物樂園的小算盤一點聲響都沒有了。

 

「魔法有很多種類,雖然迪克中的這個有些出錯,但在我舞台上發生的,一定是令人開心和充滿夢想的魔法,」電子螢幕上的扎坦娜隨手幻化了一個微型煙花匯演,引得杜克和達米安睜大眼睛盯着,「大概是迪克有強烈願望希望自己變回一隻兔子,但因為魔力太過微弱所以變得了兔子但維持不了全部的人性。」

「進入我們擅長的領域了,找出他想變兔子的原因,解決它,」提姆點一點迪克兔的頭,「然後變回來。」

「可能他就是想放鬆幾天,」扎坦娜笑了笑,「我上次檢查過魔力不會帶來不良的影響,因此放着隨他到復原也只是幾天的事情。」

「願望是變成腦袋空空的呆瓜嗎?格雷森,你出色啊,」達米安嘴上雖然毒言毒舌,但手上順毛的動作卻輕柔得不可意義,迪克兔舒服得四肢全伸展開來,還特別想翻個跟斗。

「知道了,我們會嘗試找出解決方法,如果再有問題我會再聯絡你,」布魯斯和扎坦娜簡單道別後就關掉視頻。

「提案一,」杜克從蝙蝠電腦下的抽屜拿出所有手機和平板電腦,「拍攝迪克兔特輯,然後上傳社交平台和不同的群組,得到大量的喜歡和轉發數後完滿結束。」

「提案二,」提姆把聯絡清單打開,全是和迪克有合作過的女生,「把她們都邀請過來,把迪克兔都擼秃後完美結束。」

「咳咳,」布魯斯清一清喉嚨,「迪克……他不是一個這麼膚淺的人。」

遲疑了,他的否定居然遲疑了——提姆和杜克互相對視,然後給彼此一個大姆指。

「既然扎坦娜小姐都說了無害,我們何不由着迪克少爺,看看他究竟想做甚麼,」阿福露出慈父的眼神,摸了摸迪克兔鬆鬆軟軟的頭頂。

「「贊成!」」提姆和杜克舉手表態。

達米安看了看大家,然後一副無所謂的模樣,低頭把玩迪克兔胖胖的爪子去了。

布魯斯環視一圈以後,覺得大勢已定,「好吧,這段時間迪克由大家輪流看顧……」

「少年泰坦有緊急的狀態,我先離開,」提姆秒速調開康納的對話頁面,準備搭上一趟順風車。

「我不!我臉上的爪印還在,我堅定而決絕地要遠離這隻殘暴的兔兔——」話未說完,杜克就跑得連殘影都沒有。

「布魯斯老爺,我很忙的,容我先告辭,」阿福離開前不忘告知今後的餐點都會加入胡蘿蔔。

「在其他人過來前,只有我和父親了,」達米安舉起迪克兔遞向布魯斯。

布魯斯看着迪克兔面對他用力地蹬了幾下腳,鼻子還是嘴巴在動來動去,就一點都不想伸手接住。

「父親?」達米安歪頭疑惑地問。

布魯斯嘆一口氣,決定如實盤出,「在他踢了提姆、抓了杜克後,他就撲過來咬我……所以,在其他人過來前,只有你了,兒子。」

「我要寫作業!還有小組研習!我不能整天看着他——」在達米安的吼聲中,布魯斯果斷轉身離開。

「呼、呼,」迪克兔發出了兩下高興的呼聲。

「唉,」達米安把迪克放回頭上,慢慢步出蝙蝠洞,「格雷森,沒有我你該怎麼辦?」

 

達米安不是一個輕易求助的人,一來他的武力和智力高得超乎水準,幾乎沒有他解決不了的問題;二來他的自尊心也不容許他向別人低聲下氣地求助,實在有違身份形象。

但是在迪克兔連串的搗蛋行為後,達米安動搖了。

  1. 午飯時,迪克兔拒絕鮮甜的蔬菜(特多胡蘿蔔)拼盤,並企圖闖進廚房(可能是想去找麥片)。身手過於敏捷的小砲彈在眾人間橫跳,順道還蹬了數個腳丫印子在杜克的臉上。最後在廚房門口被潘尼沃斯溫柔而嚴厲地截住了。
  2. 兔子是很容易滿足的動物,因此當他吃飽後就來了個突然的安心倒,然後發現大廳上方華麗又亮晶晶的超富豪級水晶燈。熱愛翻騰和飛翔的基因促使迪克兔無懼身形的不利,藉着所有能當踏板的一切(包括所有人的頭頂),要躍上水晶燈塔的頂端,而當然他是成功的——畢竟做人時,彈跳力已經飛凡,何況現在還是隻兔。在一陣手忙腳亂後,達米安看準機會用爪繩槍把水晶燈拉斜一邊,令迪克兔不慎滑腳掉下來,而布魯斯眼明手快把肉團子接穩,並收獲一個憤怒的咬咬。隨後,布魯斯表示希望達米安帶走迪克兔,並遠離大部分昂貴的傢俱。
  3. 達米安只好抱着迪克兔到書房,因為這裏的書就算被抓破咬爛也沒所謂。但大家要知道迪克兔並不是家裏惟一的毛孩,比兔子更具領域意識的是貓咪,尤其是和主人如出一徹的阿爾弗雷德。當達米安找了個軟墊想安放迪克兔時,一道黑影竄出率先霸佔了,並喵了幾聲驅趕外來入侵者。達米安和阿爾弗雷德進行協商,結果當然不如人意。在貓兔大戰一觸即發之際,達米安果斷把迪克兔放在頭頂,把阿爾弗雷德抱在懷裏,腋下還夾住一張軟墊,離開書房。
  4. 回到房間,把軟墊放到大班椅上,阿爾弗雷德就自己跳到上面,然後安靜窩着。達米安想把迪克兔放到地上,但兔兔很有性格,兔兔永不服從,擾攘了一會後,達米安不想有任何脫髮危機,就由得他窩在自己頭上。現在,他史無前例地想寫作業。
  5. 過了一個多小時,迪克兔第N次在作業本上來回翻滾——這不但妨礙達米安完成這些蠢得透頂的作業,還弄到座位周圍及身上衣服全是灰灰黑黑的兔毛。達米安每次把迪克兔提走,他都會鍥而不捨地要爬回作業上做翻滾表演。

達米安終於忍不住點開了「其他人」的訊息頁面:

  • 陶德——法外者準備要幹一票大的,有事沒事也不要找我。
  • 布朗&該穩——休日是女生狂歡之日,我們要瘋狂購物、看電影、唱卡啦OK、吃甜點、睡衣派對……
  • 戈登——小紅跟我報告了,我覺得維持現狀挺好的😄 (神喻甚麼都知,但神喻不點透)

達米安挫敗地拋開手機,無奈地看着這隻愛現的兔子,啊!他翻滾的姿勢都不帶重覆的,當下這個姿勢是「爪爪抓着腳腳做個球」滾來滾去。

「好吧,」達米安放棄了徒勞的掙扎,「格雷森,我不是對你作出退讓,我們只是短暫的利益一致,所以才會一起行動,」何苦要浪費人生在無益枯燥的課業上,毛茸茸派對不好嗎?

迪克兔不知有沒聽明白這些高深而迂迴的言語,但他確實停止了郁動,肉嘟嘟的屁屁噗的一聲坐下坐好,乖巧地等待。

於是達米安領着迪克兔和阿爾弗雷德來到大廳,口哨聲一響提圖斯就不知從哪個拐角跑過來,圍住主人的周邊愉快地踱步。

提圖斯發現了新來的小不點,用鼻子拱了拱,還想舔舔表示友好,就在牠伸出舌頭時,達米安提起了迪克兔,讓牠舔了個空。

「提圖斯,他沒有洗澡而且沾上了很多塵埃和油墨的臭味,髒死了,」達米安無視迪克兔在他說話後眼睛瞪得銅鈴般大的模樣,隨手捏了下呆兔肉肉的臉頰。

這支臨時組合但默契非常的小隊從儲物室中搜羅大大小小的紙箱——大的能裝下提圖斯,小的能裝下貓咪和兔子。

迪克兔好奇地東嗅嗅西聞聞,最後在裝着精品咖啡的箱子前打了個噴嚏,而阿爾弗雷德挑了好幾個箱子跳進去又跳出去試試感覺,提圖斯則忠誠地聽從主人的命令把一個又一個紙箱拖出門口。

達米安拖着一大疊紙箱,提圖斯也叼着一個隨行,迪克兔和阿爾弗雷德?他們不添亂就可喜可賀了。

 

「提圖斯,把這個拿過去吧,」達米安把一個四個面都挖了洞的紙箱交給提圖斯,而提圖斯叼往的方向已經堆積了不少四面都開了洞的箱子。

阿爾弗雷德已經按捺不住在之間的洞口鑽來鑽去,自己一個兒玩得不亦樂乎。

迪克兔也穿梭於不同的紙箱,有一刻沒有忍住啃了幾口紙皮,然後呸呸吐了出來。

聽到一陣輕笑,迪克兔轉過頭,奔向聲源——達米安。

「格雷森,真想看看如果你變回來還記得當兔子時做過甚麼的表情,」達米安放下工具,將投懷送抱的毛團又搓又按,又擼又順。

提圖斯當然不會錯過任何討摸摸的時機,於是牠也爭着仰頭撒嬌,希望主人搔搔自己的腦門。而達米安在照顧寵物方面是從不吝嗇的,因此乖狗狗當然能得償所願。

阿爾弗雷德瞄了一眼混成一團的人、狗和兔,覺得特別愚蠢,決定繼續巡視牠的新領地而不作理會。 

被提圖斯舔了滿臉口水和被迪克兔蹭了一身毛後,達米安過來把散亂的紙箱都堆疊起來,高低錯落,然後把洞口接上,形成多個長短不一的通道,簡單用膠帶補合,一個臨時的寵物遊戲屋就建成了。

「汪汪!」「喵~」「哼唧!」毛孩們眼睛閃亮地望着這個小樂園,蓄勢待發。

「如果你們都撲過去,它就會塌下來,」達米安殘忍地搖搖頭,然後逐隻逐隻抱起來塞進去,「這樣就可以了。」

得到許可後,阿爾弗雷德立馬沿邊框爬上最高點,再迅速溜進箱子裏,遊走於各個通道中,還時不時從小洞口冒出頭顱東張西望;提圖斯謹守命令只在底層鑽來鑽去,鑽不過的就找別的洞口,光這樣也讓牠興奮得尾巴狂搖,何況牠還能偶爾逮到平時不可能碰到的黑貓的白足或尾巴。

迪克兔自如地在各洞口、通道、邊角翻來跳去,和阿爾弗雷德、提圖斯追逐了一會後,就翻個跟斗撲到達米安腿上,再順勢向上爬,但中途就被達米安抓住了。

「牠們陪你玩還不滿足嗎?貪心的東西,」達米安抱住迪克兔,在抽屜裏拿出幾個顏色鮮艷的鈴鐺投進遊戲屋中,閃亮的物件再加上清脆的聲響令阿爾弗雷德和提圖斯陷入追逐把玩的狂熱,而迪克兔也目不轉睛地盯着幾個鈴鐺的去向,但是他就是穩穩地待在達米安環抱中。

達米安挑一挑眉,覺得這人就算形相改變了,還是一如既往地婆媽。

「好吧,」達米安把迪克往遊戲屋方向拋去,自己也立即跟上,「開始我們的玩樂時間吧!」

課業?小組研習?拯救大哥?解決魔法危機?——誰管了,毛茸茸派對才是道理!

 

咯、咯。

咯、咯、咯。

「迪克少爺、達米安少爺,晚飯時間到了,」阿福見無人應門,便推開門扉,要提醒少爺們按時吃飯。

阿福一踏進房間,就看到地毯黏上了不少紙屑和毛毛,他能分辨出裏面混集了迪克兔、阿爾弗雷德和提圖斯的毛髮,看來他們玩得相當盡興。

再走進裏面的情境,阿福先是驚訝,再而會心微笑——

塌陷了的紙箱堆依稀能看出是一幢小房子,下方是睡在一起的兄弟和寵物——阿爾弗雷德霸佔了達米安的肚皮,提圖斯則俟着迪克的背脊;達米安枕着迪克的手臂,而迪克又依靠着達米安,洋溢着難得的平靜和溫馨。

「布魯斯老爺終於可以停止構想無盡頭的後備方案,以及向採購商追加的胡蘿蔔也可以取消了,」阿福慢慢地退出房間,放輕力地關上門,「祝好夢,我的少爺們。」

 

END


评论(2)
热度(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一。只想當個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