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是個沒有夢想的社畜,1%想當個安靜的廚。

[Jondami] We're Naughty n Feel Nice (FirstHalf)

。普通人AU、年齡操作(21!Damian、18!Jon)、微B/D/S/M

。和設定有丁點兒關聯是萬聖節這篇,讀不讀沒影響

。靈感源自大人的聖誕倒數禮盒[The Naughty & Nice Advent Calendar 2022]

。盡量對應禮盒內容物,部分因偏好/腦弱寫不出而換掉,以*表示

。亂寫一通,不完整短打堆砌


***


  • TheNaughty & Nice Advent Calendar 2022  

「這是送給我的?」喬納森高興地掂量着手上墨綠色包裝並渡有金色花紋的禮物盒,稍大的體積、不輕的重量和搖晃下發出細碎的響聲,都讓他對內容物十分期待。

達米安坐到柔軟舒適的沙發上,蹺起腿,拍一拍旁邊的空位,「應該說,我買給我們倆的。」

喬納森抱着禮物盒坐到達米安的身邊,「你這種說法真是太讓我好奇了!這裏面是甚麼?我能拆開嗎?還是要留待聖誕節才能拆?但這就要等太久了!」高漲的情緒令他喋喋不休地說話。

「你看清楚上面寫了甚麼,這是聖誕倒數日曆,」達米安指着禮物盒上的金色文字,「裏面有二十四份小禮物,由今天開始一日拆一份,都拆完就到聖誕節了。」

「哇啊,每天都能保持着驚喜和期待地迎接聖誕節,我太喜歡了,」喬納森把禮物放下,轉身擁抱達米安,「謝謝你,達米!」

達米安回抱喬納森,並在耳邊投下更令人興奮的話語,「我由今天開始也會一直陪着你,直到聖誕節。」

「真的!?」喬納森發出難以置信的聲音,「你不需要去甚麼交流會、發佈會、公司會議、上流酒會等討厭的場合嗎?」他嚴肅地注視達米安並發問。

「能推的推了,能找人代替的找了,而餘下的我說不去就不用去了。我是很忙,但也該陪陪自己的小男友吧,」達米安往前親一親臉容繃緊的人,「開心嗎?」

「開、開心!」喬納森的心臟亢奮得快要蹦躍出胸腔,灼熱的血液奔騰上下,全身都充滿熱能和力量,「我想想,我們可以去嘗嘗大街上新開的餐廳、去電影院看戲、去主題樂園遊玩……我有太多太多東西想和你做了!」

「看把你樂成甚麼樣,」達米安開懷地笑起來,瑰麗璀璨的眉眼引得眼前的大男孩怔怔定睛看着,那傻透的模樣逗得他更是歡心,「我也有很多事情想你一起做,別傻笑了,快拆禮物吧。」

「啊啊,我拆囉,」喬納森先深呼吸平伏一下還突突亂跳的胸房,他解開華美的暗金色絲帶,像翻開書本般打開禮物盒,就見盒子分成左、右兩邊,各被十二個小盒子填滿,上面不按序地印了1至24的數字,他搜尋着「1」號盒子,拿出來卻發現有些不妥,「這個盒子好像是空的……」

「嗯,」達米安舔了舔上唇,「我拆開了,還拿走了……」


。餘下當然不能發這兒!所以要敲敲凹3的門號:4-3-5-9-5-9-4-3-

。聖誕趕不上,希望年末前寫完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一。只想當個廢人 | Powered by LOFTER